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学院开展“反诈骗安全教育”主题升旗仪式
发布时间:2023-05-25 来源: 点击数:

5月25日清晨,学校田径运动场逐渐喧闹起来,学院联合建筑设计学院举办了“反诈骗安全教育”主题升旗活动。学院董琪书记带领全体学管队伍参加了升旗活动,活动由张迎老师主持。

七点整,升旗仪式开始,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,师生面向国旗肃立、行注目礼,国旗队队员精神抖擞,动作整齐有力,升旗仪式庄严隆重,气氛热烈。

学院计算机2102班的武怡美同学发出了“加强防范意识、谨防各类诈骗”的倡议。


文/图(王威利、张迎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